代理御宴西凤 让您和西凤一起腾飞

2017-02-1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博大精深的物质文明。以酒类酿造史来说,就可以追溯到九千多年前。西凤酒系列亲民价位,满足日常大众消费的庞大市场,板盒头曲西凤酒、西凤酒·秦皇御宴9年、西凤酒·黄坛子、西凤酒·精品御宴,背靠西凤集团,春节酒水生意更好做。

御宴·西凤酒产品种类多,充分满足自饮、宴请、商务等市场需求,秦皇御宴系列定位中、高端,主打宴请、商务、答谢等用酒。西凤酒·秦皇御宴30年、西凤酒·秦皇御宴50年、西凤酒·秦皇御宴10年、西凤酒·御宴玖韵12年、西凤酒·御宴玖韵20年、西凤酒·御宴玖韵8年、9年45度西凤酒·秦皇御宴9年、9年55度西凤酒·秦皇御宴9年。

御宴·西凤酒4次荣获“名酒之称”,9次夺得金奖,CCTV1、CCTV2、CCTV4、CCTV8等各地43个电视台联动播放。春节酒水大市,御宴·西凤酒年度献礼。御宴·西凤酒近20款产品,全价位覆盖,诚招区域代理商。

白酒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饮品,市场上白酒项目很是受投资者的青睐。为此不少人都开启了做白酒生意的想法。白酒加盟很有市场商机。为此白酒品牌选择很重要。那么白酒加盟品牌哪个赚钱呢?御宴·西凤酒特色白酒品牌,在白酒市场上人气高,值得大家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