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低端白酒代理哪个品牌最好

2017-02-14来源 : 互联网

做白酒代理,让人头疼的就是选择什么白酒代理这个问题了。如今白酒市场好,而中低端白酒更适用于平民化。作为新手,选择什么低端白酒代理好呢?小编给你推荐几个目前招商代理比较好的,选择合适你的生意吧。

低端酒代理什么好?当然是牛二姐酒业。

北京牛二姐酒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制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是一家以生产,销售为主的实体型酒类企业,拥有自己的传统工艺酿造车间,现代化流水线的包装车间,化验设备,先进的勾储车间,酒体设计部,各种化验检测设施齐全。司生产38度—67度高中低档各种规格及浓香型白酒,各种香型的“牛二姐”牌系列白酒,产品远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区。

北京牛二姐酒业有限公司遵循“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立足传统,开拓创新”的宗旨,对经销商,消费者,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的完善创新,造就中国知名品牌风范,造就现代企业形象。

看了以上牛二姐酒业,是不是觉得它很适合你做白酒低端代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