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酒的保健功效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奶酒在酿制过程中,并不破坏牛奶本身固有的营成养份,而是将其精练,脱去脂肪,增加纯度,然后发酵,使所含营养充分生物活化,更易为人体吸收。

奶酒可以加咖啡,成为美味的咖啡奶酒;可以加各种果汁,成为果汁奶酒;可以和其他白酒加冰后一起饮用,冰凉爽口适宜夏季饮用。

还可以像红酒那样加冰、可乐、雪碧和果汁,任意调配为多款鸡尾酒,因此,也被誉为“中华XO”!在品尝美酒的同时,还会感到乐趣无穷,让你体验DIY的好心情。

自古以来,牧民视马奶酒为极珍贵的饮料。每当客人临门,总要用它进行招待。马奶酒清凉适口,沁人心脾,酒精含量只有1.5到3度;饮用马奶酒不伤脾胃,还有驱寒、活血、舒筋、补肾、健胃、养脾、强骨的功能。

标签: 奶酒 保健 中华X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