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喝了假洋酒 如何辨别洋酒真伪

2017-02-1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洋酒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朋友聚会或者款待客人用洋酒,有品质又大气,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市面上洋酒品牌众多,我们要如何挑选一瓶真品牌真品质的洋酒呢?如何识别真伪?一起来看看吧。

包装:

真洋酒商标整齐清晰、凹凸感强、印刷鲜明、字迹图案不会出现陈旧模糊现象。反之,则可能是假酒。

封口:

洋酒的封口有铝封和铅封。如铅封打开或无铅封,则该酒可能有问题,不可购买。

防伪标志:

洋酒的瓶颈上一般都有商标,商标内有各种防伪标志,不同洋酒的防伪标志也不相同,应注意观察识别。如无防伪标志或标志不对,则可认定其是假酒。

商标密码:

不同的酒印有不同的数字密码,分别表示酒的生产日期、生产厂家以及进口时间。如果该酒商标上的编号与该种洋酒的编号不同,则表明其为假冒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