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剑南春酒 浓香型白酒

2017-02-12来源 : 互联网

绵竹剑南春酒是由绵竹大曲发展而来的。因唐代人以“春”名酒,绵竹县又位于剑山之南,故名“剑南春”。剑南春酒属浓香型白酒,芳香浓郁,醇和甘甜,清冽净爽,余香悠长,具有*特的“曲酒香味”。自问世以来,在国内外名声日盛,人们赞颂道:香飘剑南春送暖,太白如在应忘归。

剑南春酒产于四川省绵竹县。这里酿酒已有一千多年历史。早在唐代武德年间(公元618年至625年),就有“剑南之烧春”之名。相传,唐代大诗人李白青年时代曾在绵竹“解貂赎酒”。从此,绵竹酒就以“士解金貂,价重洛阳”来形容自己的身价。

剑南春酒的前身绵竹大曲创始于清朝康熙年间,迄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1922年,绵竹剑南春在四川省第七次劝业会上获一等奖,1928年,在四川省国发展览会上,又获奖章和奖状。绵竹酒厂于1951年创建,1958年绵竹大曲酒改名“剑南春”。剑南春酒酒度分六十度、五十二度两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