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毡帽是如何打造属于自己产品的品牌之魂

2017-02-12来源 : 互联网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黄酒行业竞争日益加剧,要促使品牌健康发展,离不**新。乌毡帽黄酒日前在市场上占据主动,就源于不断的创新和超越。为了应对竞争,构件技术上的竞争优势,乌毡帽酒业联合专业机构,在工艺上进行突破,采用多菌种多酶系联合发酵的方法,并采用*新微孔过滤技术,酿制出的乌毡帽黄酒酒体协调,风味*特,清爽绵甜。

在营销策略上,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大市场调研力度,因地制宜,选择*合适的时机,*合适的人,*合适的切入点进入市场,加大广告宣传力度,切实制定好一对一营销策略,稳扎稳打,力争做好样板市场,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周边市场。

公司积极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深入研究消费者偏好,统筹分析市场态势,制定科学定位战略。把乌毡帽清晰定位在低度清爽型营养黄酒,把目标定为“中国清爽型黄酒先锋”,以清爽**为诉求,倡导健康消费,文化消费,细分黄酒市场,**黄酒时尚消费潮流。

在具体的产品开发和设计上,结合竹乡特色,一改常规配方,添加了具有**、防癌抗癌、增强抵抗力、获****的竹叶提取物——竹叶黄酮,开发出乌毡帽竹韵黄酒系列。在产品外包装上,以清爽为主线,以文化为载体,突出包装特色。在促销上,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体方式来提升乌毡帽品牌影响力。

扩***美誉度,提升品牌形象,构建品牌文化,做到:我们所宣传的就是消费者*在意的。在企业文化建设上,深度挖掘,秉承“品”和“精”的文化精髓,“品”指人品、品位、品味、品质……“精”指精细、精益求精、精致、精美……在公司各方面做到精益求精,人品更要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是乌毡帽品牌之魂,是乌毡帽取得成功的法宝,更是乌毡帽人永恒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