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乘坐高铁可以带酒吗

2017-02-11来源 : 互联网

搭乘高铁对所携带的行李要求比较严格,对此,2017年乘坐高铁可以带酒吗是大家需要了解的。不清楚2017年乘坐高铁可以带酒吗的朋友随小编一起来关注下吧。  
2017年乘坐高铁可以带酒吗  
在铁路部门对携带物品的规定中,没有明确限制酒水的携带,但不能直接携带超过100毫升的酒精。并且在数量上也限制了只能携带20瓶酒呢。  
*车站可以办理酒水托运  
对于酒水,*车站是可以办理酒水托运的,如果担心在路程中酒水因为碰撞而破裂可办理托运。托运的酒水范围如下:  
含白酒、啤酒(含软包装啤酒)、葡萄酒、黄酒、果露酒(如果酒、白兰地、威士忌、青梅露酒等)、药酒和其他含酒精的饮料酒。  
坐高铁可以带散装白酒吗  
散装白酒是不可以携带乘车的,旅客要是想带上高铁,可以携带封存完好后的瓶装白酒上车。  
旅客乘坐高铁所允许带的酒重量是有限的。根据规定:乘车免费携带品成人20千克、儿童10千克,长、宽、高相加不超过160厘米,乘动车组不超过130厘米。超过规定物品应办理托运。禁止携带、托运危险品。  
高铁可以带散装红酒吗  
乘坐高铁是不可以带散装的红酒的,要是有旅客想带红酒回家,就得换成瓶装才可以携带上车。且注意不要超量、超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