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神舟酒是怎么来的吗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2003年10月15日,“神舟五号”载人发射成功,贵州茅台的酒曲、高粱、小麦也一同搭载“神舟五号”圆了飞天梦,为纪念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共同推出“神舟酒”。

“神舟酒”于2003年研制、育种、出酒,经过五年窑储,2008年开始投放市场,2009年正式进入上海市场,并在**市场销售,神舟酒在航天系统、军队系统广受欢迎,并成功登陆美国、香港、柬埔寨等**市场。

“神舟酒”与飞天茅台为同一条生产线,同样具有酒体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不同之处具有外观设计奇特、新颖、内涵品质更优、口感更爽、回味更长、性价比更高的特点。所谓外观设计奇特新颖是指,整体造型都是根据神舟五号、六号的实体模型并兼顾了传统理念,色彩均是蓝天白云搭配,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内涵品质更优是指,“神舟酒”是科技茅台的典范,是技术和艺术的**统一,是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的结晶。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利用白酒行业**的***技术中心的优势,进一步加强生产工艺、勾兑艺术以及储存老熟原理的研究,进一步稳定和提高这款酒的质量、同时在包装和防伪上使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使这款酒内外都体现现代科技文明的成果。

神舟酒酸性度比传统飞天茅台增加1.2%,更适合中老年人饮用,更健康,更适合大众消费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