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故事 葡萄酒与爱情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优雅而充满浪漫的色彩,这也是为什么在欧洲人心目中,葡萄酒一直被人们誉为“爱情酒"。上帝**了大地,并赋予了人类葡萄,人类则充分利用这片大陆,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的酿造技术,将天赐的葡萄化为人间甘露。

葡萄酒的天然、高贵,在人心目中逐渐沉淀下来,随着历史的不断洗礼,它也**单纯是饮料,渐渐地成为一种爱情的表示。关于葡萄酒的由来就伴有一个有关爱情的传说。从前有一个古波斯的国王,嗜爱吃葡萄,他将吃不完的葡萄藏在密封的罐子中,并写上“毒药”二字,以防他人偷吃。

由于国王日理万机,很快便忘记了此事。国王身边有一位失宠的妃子,看到爱情日渐枯萎,感觉生不如死,便欲寻短见,凑巧看到带有“毒药”二字的罐子,打开后,里面颜色古怪的液体也很像毒药,她便将这发酵的葡萄汁当毒药喝下。

结果她没有死,反而有种陶醉的飘飘欲仙之感。多次“服毒”后,她反而容光焕发、面若桃花,将此事呈报国王后,国王大为惊奇,一试之下果然如此,妃子再度受宠,找回了失去光泽的爱情,皆大欢喜。葡萄酒也因此产生并广泛流传,受到人们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