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搅酒棒这么高的价值 竟是定制旅游赠送的纪念品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想象中,搅酒棒很难跟旅行扯上关系,但在一场****之旅中,也许这正是梦幻旅行的必备品。

俄罗斯矿业银团钻石世界集团公司( World of Diamonds )曾推出过简·西摩尔( Jane Seymour )蓝钻戒指(钻石公司推出的 200 万美元全世界*贵的双人晚餐,用餐结束后赠送 2.28 克拉的*高等级蓝钻戒指,以昔日邦德女郎 Jane Seymour 命名)。此次该公司又打造了 50 根由 18K **和钻石制成的搅酒棒。每个搅酒棒上都镶嵌着 20 颗白钻石和一颗**蓝钻,每根搅酒棒的价值都在 20500 美元以上,这一套搅酒棒的总价值为 100 万美元。

这套搅酒棒是由体验旅游公司造梦师(DreamMaker)定制的,这家公司推出了价值 1400 万美元的梦幻之旅,购买这一旅行的人将有机会看到这副搅酒棒。这次旅行只有 50 个名额:它将是一次价值 1387.5 万美元的私人环球飞行之旅。从本质上讲,这款**旅行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狂欢,客户将在为其量身定制的私人飞机(波音 767)上环游世界,飞机将在** 20 个城市降落。

这副搅酒棒的寓意是模拟整个地球。

你还可以邀请 50 个朋友,他们将乘坐另一架波音商务飞机。这趟为期 20 天的旅行将于 2017 年 8 月开启,空中飞行的时间仅占旅行全程的 12%。飞行过程中将会举行一场价值 50 万美元的慈善扑克巡回赛,届时会有一名**扑克玩家加入,途中还会有时装秀等其他活动。这次的起点和终点都在亚洲。

这副搅酒棒则为这次旅行增加了奢华感,踏上这次旅程的人可以将搅酒棒带回家,作为这次旅行中的艺术纪念品。为了制作这些搅酒棒,钻石世界集团召集了多位手工艺**和设计师,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终设计并手工打造出了价值 20640 美元的**根搅酒棒。

从设计到*后完工,**根搅酒棒花费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50 根搅酒棒的总价值为1000000美元。

每一根搅酒棒上都有一个 26 克、18K 金的地球仪,都经过了哑光和抛光处理,而且每根搅酒棒上都镶嵌了 20 颗白钻石和一颗蓝钻。20 颗白钻石代表飞机着陆的 20 个城市,而 0.11 克拉的梦幻蓝钻则象征着蓝天。这款搅酒棒还配有一个皮质包装盒并终身保修。

造梦师公司的创始人格里高利·帕特里克(Gregory Patrick)说道:“通过这次旅行,我们能够找一个适合的渠道去积极地影响孩子们的生活。要满足那些有眼光的客户,仅仅靠努力是不够的,在享乐的同时,还要花心思让整个旅程更富有人情味,才能让顾客有更多的满足感。”造梦师与水源组织(Water.org)、星光儿童基金会(Starlight Children’s Foundation)、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和国际儿童基金会(Whole Child International)等慈善机构都有合作。

钻石世界接团负责人凯伦·蒂拉尼(Karan Tilani)说:“搅酒棒是钻石打造的奇迹,是可以引起轰动的**之作。”

标签: 搅酒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