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司令白葡萄酒简介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雷司令(Riesling)薏丝琳又称雷司令、丽丝玲、薏思林.如果说莎当妮是白葡萄**,那么薏丝琳就是白葡萄中的皇后。用薏丝琳酿制的葡萄酒口味微甜,通常有一种梨子或者新鲜香瓜的味道。

其原产地一直成迷,*早的种植记录在德国莱茵河区。是德国及阿尔萨斯*优良细致的品种。属晚熟型,适合大陆性气候(如莱茵河区)耐冷,多种植于向阳斜坡及砂质粘土,产量大,为**品种中*高。

薏丝琳所产葡萄品种特性明显,淡雅的花香混合植物香,也常伴随蜂蜜及矿物质香味。酸度强,但常能与酒中的甘甜口感相平衡;丰富、细致、均衡,非常适合久存。

除生产干白酒外,所产迟摘和贵腐甜白酒品质优异,即使成熟度过高也常能保持高酸度,香味浓烈优雅,可经数十年的陈年,品质可媲美塞米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