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可以解白酒吗?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醉酒后许多人会喝上几杯浓茶以解酒.其实,喝浓茶非但不能解酒,还如同*上浇油,而且不要少人在喝酒后会选择喝一些饮料。那么饮料可以解白酒吗?

1. 酒中加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能使胃容积膨胀,增加酒精吸收的面积;还能促进酒精进入空肠的速度,增加酒精的吸收,所以用碳酸饮料兑酒会使人更易醉酒。

2. 醉酒后饮蜂蜜水?

果糖仅仅是提高了乙醇脱氢酶的效率,而对乙醇的产物——危害更大的乙醛——没有丝毫影响。

3. 服用非甾体抗炎药如阿司匹林?

这些药有助于缓解饮酒后的头痛,但对酒精代谢无益,并且它们和酒精同时摄入,会增加胃出血和肝损伤的风险。

4. 服用葛根汤之类的**药?

有研究表明,葛根是 ALDH2 的抑制剂,在大量饮酒后饮用葛根,反而可能增加乙醛相关肿瘤的风险。

所以,这些年用的解酒方法都是坑爹啊!

假如喝白酒时又喝饮料,会对身体造成损害。因为白酒、汽水同饮后会很快使酒精在全身挥发,并产生大量二氧化碳,对胃、肠、肝、肾等器官有严重危害,对人脑血管也有损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