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降酸茶有什么好处?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喝降酸茶有什么好处?降酸茶是一款能够降低尿酸也能控制痛风的一种****茶.降酸茶的*大特点就是安全并且*****,可以长期的当日常茶饮来长期服用。那么喝降酸茶有什么好处?

一、突破传统药物对痛风并发症束手无策的难题

传统药物一般只能单纯降尿酸,而对痛风并发症(痛风性高血压、糖尿病、血管硬化和高血脂 症等)束手无策,只能任其发展,经科学配伍,*特工艺生产, 可有效清除体内自由基,排除体内毒素、抗氧化、清除胆固醇,促进糖份代谢、降低血糖和尿糖,增强人体免疫功能,抵抗各种毒素对肾、生殖腺和中枢神经的毒害,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二、突破传统吃药伤肾,***复发的弊端

痛风反复,主要是尿酸**不下,但是大部分降尿酸的药物都有明显损伤肾脏的副作用,几乎 所有的痛风病人都有"吃药 怕伤肾,***怕复发"的两难选择,特别添加对肾脏有保护功效的虫草,结合其它天然药物,不但能护肾,还能强肾。

三、突破传统痛风药物吸收难、见效慢的难题

与传统药物不同的是其具有超强的活性小分子成分,配以茶剂的*特剂型,可 以迅速溶解于介质中,直接到达病灶,吸收更快,更充分。**比传统药物如胶囊、片剂快,服用****,尿量明显增加,服用一疗程后血尿酸平均降低100左右。

四、突破传统痛风药物难以坚持服用的局面

安全***作用,且利于肠胃吸收的,痛风轻的朋友服用可迅速止痛、降尿酸;痛风反复发作的朋友长时间服用在*愈痛风的同时还能护肝强肾;非痛风的中老年朋友服用亦可取得降三高、提高免疫力等养生**功效。

标签: 降酸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