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降酸茶?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降酸茶?降酸茶是一款能够降低尿酸也能控制痛风的一种****茶。降酸茶的主要成分包含葛根、车前、富硒茶、薏苡仁等*****药,所以降酸茶是茶不是药。

主要成分:葛根、车前草、富硒茶、薏苡仁等

降酸茶*早诞生于湖北随州,降酸茶俗称随帝降酸茶,是种能够降低尿酸控制痛风****茶。根据传统医学调理痛风的偏方,采用现代工艺技术从蛹虫草、葛根、茯苓、芡实等药食同源天然植物中提取多种天然碱性排酸成分,具有调节嘌呤代谢,以补养相结合、综合调理人体排酸能力,溶解痛风石,缓解痛风肿痛。

降酸茶是茶不是药,其*大的特点是******,可长期当日常茶饮长期服用。喝降酸茶在*疗期间血尿酸平均每个月可以下降60左右,可以提高尿酸排出率30%以上,因此建议当尿酸值在400以上的时候,每天两袋,每袋冲水2到3次,喝到基本无味后再换下一包继续喝,降酸茶以茶疗养生的原理,将"以药*本,以茶养生"的理念运用于生产及研发当中。

标签: 降酸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