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劝酒原则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女士,在用餐的时候要讲究着装,和基本的餐桌礼仪,视不同的饭局而不同...和**在一起,要懂得观察,明白宴请者之间的利害关系然后得当说辞。那么女士劝酒原则,你了解多少呢?

喝酒可以少量喝,一次不要多喝,比方说1杯酒,你一次只抿一小口,那么直到宴会结束你也只喝了一小杯酒而已。当然了这些都是小计量。

如果实在不能喝,而**盛情难却的话。不妨直言,但是一定要表达自己心意已领,建议换成其他饮品再来助兴。

一句话,涵养是要用嘴巴,行为和遇事的态度来体现的。而素质正是在这样的过程中培养的。下面就是一条比较常见的,女士劝酒的语录。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给**倒杯酒,**不喝嫌我丑。

**在上我在下,您说来几下就几下。

心儿颤,手儿抖,我给**端个酒,**喝了俺高兴,**不喝俺不走。

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女朋友。

标签: 女士劝酒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