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的保健功效有哪些?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黄酒是一种酒精度数低,而且口感非常好的饮品。冬季热饮,夏季冰镇,都是非常的爽口的。喝黄酒不仅仅口感好,而且还有着非常多的养生功效。那么黄酒的**功效有哪些呢?

经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酒苏里玛酒含有二十多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其中八种是人体必需氨基酸,氨基酸的含量是啤酒的11倍,葡萄酒的2倍,其发热量是啤酒的5倍,葡萄酒的1.5倍。产品经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进行的**功能检测实验证实,苏里玛酒除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有机酸外,还含天然的双歧因子,通过小白鼠的喂养实验,证明苏里玛酒在增强抗疲劳、增强性能力和抑制肿瘤方面有明显效果。

营养学家已经证实:饮用黄酒苏里玛酒具有通经络、厚胃肠、养脾扶肝、增进食欲、消除疲劳等诸**处,长饮者会感到胃口舒适,食欲振作,睡眠香甜,周身发热,气色红润,头发黑,光亮有神。另外经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进行的**功能检测实验证实,苏里玛酒在抗疲劳、抗肿瘤和提高性能力方面有明显功效。至今,许多人已经把苏里玛酒作为养身的乳汁,为二十一世界时尚饮品,*佳养生补品,每日必饮。

标签: 喝黄酒的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