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醒酒方法 帮助你快速醒酒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为了承一时之快,疯狂的饮酒,喝的醉醺醺的,不仅自己难受,也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带来很多困惑,所以掌握一定的醒酒方法是很有必要的。醒酒的方法非常的多样化,其中一些蔬菜就有着很好的醒酒效果!那么蔬菜醒酒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甘薯解酒

将生甘薯绞碎,加白糖适量搅拌服下。

芹菜醒酒法

将适量芹菜挤汁饮服,可以醒酒,尤其可消除醉酒后的头疼脑胀、面部潮红等症状。

鲜藕解酒

鲜藕洗净,捣成藕泥,取汁饮服。对消除醉酒症状有一定的作用。

白萝卜解酒

白萝卜1公斤,捣成泥取汁,分1次服。也可在白萝卜汁中加红糖适量饮服。也可食生萝卜,都可收醒酒之效。

马蹄解酒

取马蹄(荸荠)10个,洗净捣成泥状,用纱布包裹压榨出汁饮服。此法适宜于饮高粱酒等烈性酒致醉者。

白菜解酒

将大白菜帮洗净,切成细丝,加些食醋、白糖,拌匀后腌渍10分钟后食用,清凉、酸甜,又解酒。

蔬菜醒酒方法,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醒酒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