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宜饮酒?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酒是平时朋友小聚、庆祝应酬不可缺少的东西,但是有些人的身体状况是**不能喝酒的。那么哪些人不宜饮酒呢?

肝炎患者:酒精进入人体,能直接损害干细胞的生理功能,使肝细胞坏死,导致病情迅速恶化。

糖尿病患者:糖尿病人群饮酒会加重本来解毒功能已经较差的肝脏负担,使胰腺分泌的消化酶和胰液成分发生改变,导致胰液内蛋白质过分浓缩,堵塞胰腺导管,易患胰腺结石,饮酒还会降低机体抗病能力,加重病情。

高血压患者:饮酒能使血浆及尿中儿茶酚含量增高,而儿茶酚胺是使血压升高的元凶,高血压患者饮酒不但会引发高血液,而且可能引发脑出血及猝死。

高血脂患者:高血脂患者饮酒,会导致血中低密度脂蛋白浓度增高,促使血中胆固醇及三酰甘油浓度上升,容易沉积在动脉关闭上,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及冠心病。

哪些人不宜饮酒?以上这些人士都是不能饮酒的。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