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对肾有什么危害?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喝酒,甚至每天都离不开酒,但是我们都知道,酒喝酒太多了对人体的器官危害严重,容易造成很多疾病的发生,那么喝酒对肾有什么危害?

喝酒对肾的危害

酒精对肾脏有伤害,酒精会影响机体中氮的平衡,增加蛋白质的分解,增加血液中尿氮素的含量,必然会增加肾脏负担,如果本来就有肾脏疾病,或慢性肾功能不全的人,喝酒更容易导致症状加重。

怎么喝酒不会伤肾

饮酒要科学,理当适可而止,从生理上讲,人喝下的酒都需要肝脏进行分解,不管一个人的酒量有多大,而肝脏每天都只能分解100克白酒所含的酒精,所以,一般成年人**的饮酒量不宜超过100克白酒,长期饮酒的人*好每天只喝50-80克白酒,若是老年人,冠心病患者,每天饮酒以30-50克白酒为宜。

喝酒对肾有什么危害?喝酒对于肾来说是有着一定的伤害的。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了解起来。做到适量的健康的喝酒!

标签: 喝酒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