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加皮酒怎么喝?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五加皮酒,又称五加皮药酒、致中和五加皮酒,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浙江名酒。有着很好的口感,营养价值也比较高。五加皮酒的喝法也很有讲究。那么五加皮酒怎么喝呢?

加王老吉凉茶类饮料饮用

加适量凉茶、绿茶等饮料到五加皮酒中,轻轻摇匀即可饮用。口感特别,风味*特。

加天然矿泉水类饮用

五加皮酒适量加冰水,轻轻摇匀即可饮用,可以稀释酒精浓度,与五加皮酒加冰饮用有异曲同工之妙。

加碳酸饮料饮用

五加皮酒与碳酸饮料(雪碧、可乐)调配能市酒精度得到稀释,减轻刺激感,饮用时口感柔和,更为爽口。但碳酸饮料的兑入量不能过多,量过多会影响五加皮酒本身的口感。

五加皮酒怎么喝?五加皮酒的喝法,就是以上几点,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五加皮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