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玛格丽特怎么喝?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玛格丽特被称作“鸡尾酒之后”,它是除马天尼以外世界上知名度*高的传统鸡尾酒之一。它曾经是1949年全美鸡尾酒大赛的**。那么蓝色玛格丽特怎么喝呢?

蓝色玛格丽特以龙舌兰、蓝色柑香酒、砂糖、细碎冰和盐一起调制而成。调酒师傅在杯中抹上一圈柠檬汁,均匀地蘸上盐,然后将冰块和材料倒入果汁机内,摇匀倒入杯中,立即呈现马尔代夫般湛蓝的海洋。

饮用方法:将盐巴置于手背虎口上,用舌头将盐卷入口中,然后再将一小杯的龙舌兰酒一饮而尽,再拿起一小片柠檬,将果肉嚼入口中。

蓝色玛格丽特怎么喝?以上介绍的蓝色玛格丽特的喝法是比较传统的,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标签: 蓝色玛格丽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