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白葡萄酒怎么样_波尔多白葡萄酒好喝吗?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波尔多葡萄酒,很多人都会想到波尔多红葡萄酒。波尔多红葡萄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上都非常的受青睐。当然波尔多葡萄酒除了红葡萄酒以外,还有好的白葡萄酒。那么波尔多白葡萄酒怎么样呢?波尔多白葡萄酒好喝吗?

波尔多白葡萄酒中*有名的是甜白葡萄酒,一些世界上伟大的甜白葡萄酒生产酒庄集中于苏岱和巴萨克产区。波尔多的白葡萄酒大多数由长相思、赛美隆、麝香等葡萄酿制而成。*好的白葡萄酒产于Pessac-Leognan,常常是长相思与赛美隆的混合酒。

根据AOC的规定,这里的白葡萄酒需要经过橡木桶的陈酿,以增加葡萄酒的复杂性与层次感。有时候,年轻的波尔多白葡萄酒尝起来会有些橡木桶的味道,但是几年之后,酒的层次感就会被显露出来。

波尔多白葡萄酒怎么样?波尔多白葡萄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都是比较出色的。而且品种也比较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的喜欢的那一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