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电动开瓶器?

2017-01-1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电动开瓶器?市面上常见的有充电电动开瓶器和干电电动开瓶器,全自动操作,摆脱了一二代红酒开瓶器费力、笨拙的缺点,技术上臻于成熟,外观上时尚美观,将现代科技**运用到红酒开瓶器中,是第三代红酒开瓶器中的佼佼者。

电动开瓶器产品特点:

操作简便。按住电动开瓶器“激活钮”下方至旋转动作声响停止,按住“激活钮”上方,即可退出瓶塞。

电动开瓶器使用说明:

1、使用前,充电10小时;

2、使用时,我们先利用“割纸器”将瓶封取下,将开瓶器对准瓶颈套入,按住“激活钮”下方至旋转动作声响停止;按住“激活钮”上方,即可退出瓶塞。整个过程只需要几十秒;

3、可开启红(白)酒瓶或其它瓶装之软木塞瓶塞。

优点:1、全自动操作;2、使用方便、省时、省力;3、外型时尚美观;4、符合葡萄酒高贵典雅的特性,具有一定的装饰作用。

标签: 电动开瓶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