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国宾酒河南隆重上市

2017-01-13来源 : 互联网

1月5日下午,2017年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钓鱼台国宾酒业就在河南省会郑州五**酒店永和铂爵酒店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来自社会各界的**白领和社会**60多人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对钓鱼台酒的**口感和品质给予了高度认同和赞誉。

活动由北京钓鱼台国宾酒业有限公司主办,钓鱼台国宾酒河南办事处和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联合承办,活动得到了河南清华水务有限公司和河南昊龙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刘军介绍说,提到“钓鱼台”三个字,很多人都知道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那是1959年为庆祝建国十周年,接待来华参加庆典的外国元*和各国*脑而建造的宾馆,由于坐落于北京西郊的古钓鱼台风景区,所以定名为“钓鱼台国宾馆”。

1980年,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对外开放营业。钓鱼台国宾酒一直用于接待各界来宾。截止2012年底,宾馆先后用钓鱼台国宾酒招待了1200多名来华访问的外国元*和***脑。目前为满足社会各界对总统酒、国宾酒的需求,公司决定拿出部分产品对市场开放销售。2016年12月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钓鱼台国宾酒品鉴会,贵州怀仁市**和全国400多家酒商出席会议并取得圆满成功。

钓鱼台国宾酒是由贵州钓鱼台国宾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北京钓鱼台国宾酒业有限公司总运营,是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为投资主体的白酒生产企业,创建于1999年,酒厂位于茅台镇核心产区,年产酱香型白酒3000多吨。

酒厂依托赤水河得天*厚的温暖湿润河谷气候,以及**的有机酿造原料和****的酿造工艺,造就了其卓尔不凡的神秘酱香和**品质。

公司生产严格按照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两次投料,两种发酵,40天制曲发酵,农历五月初五制曲,六个月存曲,七次取酒,八次加曲、堆积、入池发酵,九次蒸煮,十个*特工艺即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接酒、轮次多、用粮多、用曲多、出酒率低、糖化率低、长期储存、精心勾兑。

据了解,钓鱼台国宾酒不走常规的白酒营销之路,执行“精品发展路线”,实行“三高一限”策略,即**定位、**品质、**服务,按计划限量销售,全年只有1500吨的开放销售计划。

公司会加大力度支持各地有团购资源的客户合作拓展市场,让更多的人分享到钓鱼台国宾酒的佳酿。

标签: 钓鱼台国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