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品牌_意大利葡萄酒品牌排行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嘉雅酒庄(Angelo Gaja)地处意大利皮埃蒙特(Piedmont)芭芭罗斯科(Barbaresco)产区的一个村庄,目前酒庄由嘉雅家族企业的第五代传人安杰罗•嘉雅(Angelo Gaja)掌管。现任庄主安杰罗•嘉雅相信他酿制的最优质的葡萄酒可以和最优质的法国葡萄酒同时出现在餐桌上,且一点也不比后者逊色。因此,他把自己的葡萄酒价格提高,以此来反映它们的质量。

卓林酒庄(Zonin)位于意大利的威尼托(Veneto)产区,是意大利当之无愧最大的酒庄,它也是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意大利知名葡萄酒品牌。现今卓林酒庄已在意大利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内拥有11个葡萄园,在美国大陆也拥有1个葡萄园,总面积达1,892公顷,2009年的销售额达到了9,000万欧元,产品出口到91个国家。卓林酒庄多达1,820公顷的葡萄园里种植了150多种葡萄,其中80%的品种为红葡萄。这里所产葡萄酒系列众多,从经典白葡萄酒到红葡萄酒应有尽有,是意大利葡萄酒多样化的典范。

碧安帝山迪酒庄(Franco Biondi Santi)可以说是意大利的传统老酒王。碧安帝山迪酒庄位于意大利中北部托斯卡纳(Tuscany)地区,是本地区举足轻重的酒庄,堪称意大利四大顶尖酒庄之一。该酒庄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840年,碧安帝山迪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蒙达奇诺(Montalcino)山上的海拔最高处,山腰常有雾,这里不仅有着非常优质的土地,还有着海拔的优势。酿出来的酒层次感更上一层楼,适合长期陈酿,所以其体现的复杂与优雅性可以作为意大利顶级葡萄酒的代表作。

圣圭托酒庄(Tenuta San Guido)地处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的博格利(Bolgheri)海滨地区。酒庄出产的西施佳雅(Sassicaia)葡萄酒是托斯卡纳的酒王之王,被称为意大利的“拉菲(Lafite)”。圭托酒庄从1948年到20世纪60年代中期都酿制西施佳雅葡萄酒,但当时只是在酒庄内部消费。1968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年份。这一年,经过不断完善的西施佳雅首次面世, 在当年的国际盲品评比中,西施佳雅的优异表现震惊了整个葡萄酒世界,它的受欢迎程度可以媲美波尔多的顶级酒庄葡萄酒。

奥纳亚酒庄(Tenuta dell'Ornellaia)创建于1981年,处于托斯卡纳(Tuscany)大区最美丽的自然之地。庄园坚持以酿造品质卓越的葡萄酒为首要追求。对葡萄酒的热情和品质的专注以及独一无二的风土和得天独厚的微气候,创造了奥纳亚酒庄颇受赞誉的葡萄佳酿,并因此奠定了酒庄在全球名庄中的重要地位。奥纳亚酒庄酿酒哲学基于一个信念——葡萄酒必须忠实地展现当地风土特征。

意大利葡萄酒品牌,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了解起来!在选择进口葡萄酒时,一定要了解相关的葡萄酒知识,这样才能买到好酒!

标签: 意大利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