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老藤葡萄酒_老藤葡萄酒为什么那么贵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老藤葡萄酒?老藤葡萄酒表示的是一款采用老藤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市面上的老藤葡萄酒非常的多样化。那么老藤葡萄酒为什么那么贵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藤的年龄

关于“老藤”的年龄,现在还没有相关的法律条文来界定,不过大多数葡萄酒从业者都约定俗成地认为,老藤至少应该从30-40年算起。

关于老藤葡萄酒价格

老藤葡萄酒(Old Vine)价格往往比一般葡萄酒要贵。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老藤葡萄酒相比于同品种、同产区的一般葡萄酒来说,风味更独特;二是老藤本就稀少,老藤的葡萄果实产量更少,物以稀为贵,价格自然就高了。

老滕在地面之上的躯干部分会随着年树龄的增加而变得愈加脆弱,更容易感染真菌、细菌,所以老滕的维护也要更加精心、更劳心费力。在付出的精力不能得到同等的经济回报的时,很多葡萄树到了一定的年龄时都会被拔除。

在酒标上标注“老藤”的葡萄酒并非都是好酒,标注“老藤”这一做法往往是一种市场营销手段。不过,美国加州的老藤仙粉黛(Zinfandel)葡萄酒和西班牙的老藤歌海娜(Garnacha)葡萄酒的性价比就不错。

老藤葡萄酒的介绍,就是以上的内容,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一般来说只有美国加州和西班牙的老藤葡萄酒才算是比较不错的哦!

标签: 老藤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