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啤汽神曲魔性刷屏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个爆红网络刷屏神曲《魔性小啤汽神曲》给出了让无数网友直呼“不能再贴切”的率性回答。这个“跨年”神曲视频上线短短2小时,在腾讯视频、优酷等视频网站的点击量就突破了200万,更被**至腾讯视频客户端的原创*页。微博话题#魔性小啤汽神曲#也吸引了众多网友跟风热议,更在B站上掀起讨论热潮。

那句“相亲连遇**男”,有过相亲经历的人真心身有同感;“*车票一秒被*光”,说多了都是泪啊。从双十一的剁手,等快递时的纠结,与黄牛党的斗智斗勇*票,再到春节催婚等等,这个穿着绿色裙子顶着一头金黄短发的小啤汽女生以极富节奏感的音乐和句句戳心的歌词开启了年度**大吐槽。

走心的吐槽戳中了大多数网友的痛点,再加上**的旋律,网友们表示:小啤汽神曲实在太魔性,一旦开启根本停不下来!

随着大群网友自来水的安利,爱凑热闹的微博红人也纷纷加入到转发大军中,进一步提升了视频的关注度。

短短数小时内,该视频在微博上的话题#魔性小啤汽神曲#讨论量累计1.7万次,阅读量超600万,*速成为微博热点。

随着走心吐槽神曲的爆红,“每逢节日必有小啤汽”成为了许多网友的口头禅。作为网络原住民的90后,他们热衷追求个性、有趣的形式,对于和自己有着共同语言与话题的事物,更乐于分享与讨论。魔性的小啤汽神曲,也正是抓住了年轻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话题,用**趣味性的“槽点”进行诠释,一石激起千层浪,成功点燃年轻人群的关注热度。

作为一个新兴的年轻品牌,小啤汽除了具有真果汁气泡啤酒的“多栖”产品特性外,*具话题性和创新性的无疑是其*有的DIY表情上罐的互动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产品来传达自己的情绪,让产品成为社交传播的载体和工具。

而这*魔性小啤汽神曲不仅贴合了DIY表情的互动属性,更迎合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利用一种轻松、诙谐的语言表达方式,让消费者在有趣的传播中形成对品牌的记忆。“率性做自己,我有小啤汽”的品牌Slogan也随着这*神曲的走红而被众多消费者所熟知。

标签: 小啤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