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按其他分类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单从名字来看,显然我们知道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都是葡萄酒。但当我们听到干红和白兰地也是葡萄酒的时候是否会产生疑惑呢?葡萄酒的分类方式非常的多样化。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葡萄酒按其他分类吧!

按葡萄汁含量分为:

(1)全汁葡萄酒:是100%葡萄汁酿制而成,以干红和干白为代表.百分之百的纯葡萄酒,

(2)半汁葡萄酒:半汁葡萄酒的葡萄汁含量从50%~80%不等,多是由葡萄汁和添加剂、酒精和水勾兑而成。半汁葡萄酒在国内虽然有一定的市场,可在国际市场上却无容身之地。根据国家经贸委的规定,各生产企业应于2003年5月后停止生产此类酒,其在市场上的流通时间最晚截止到2004年6月30日。

按葡萄来源分为:

1、家葡萄酒:以人工培植的酿酒品种葡萄为原料酿成的葡萄酒,产品直接以葡萄酒命名。

国内葡萄酒生产厂家大都以生产家葡萄酒为主。

2、山葡萄酒:以野生葡萄为原料酿成的葡萄酒,产品以山葡萄酒或葡萄酒命名。

标签: 葡萄酒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