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醉酒的食物有哪些?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能够解酒的食物来说,往往是一些能够养肝护肝的食物。而这样的食物种类繁多。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缓解醉酒的食物有哪些?

蜂蜜:蜂蜜中含有果糖,它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有利于快速醒酒,并解除饮酒后的头痛感。

酸奶:酸奶能保护胃黏膜,延缓酒精吸收。且钙含量丰富,对缓解酒后烦躁症状尤其有效。

西红柿汁:西红柿汁富含特殊果糖,能帮助促进酒精分解,一次饮用300毫升以上,能使酒后头晕感逐渐消失;饮用前若加入少量食盐,还有助于酒后情绪的稳定。

最后还是提醒大家的是:“解酒护肝”不如“戒酒护肝”长期过量饮酒必然伤肝,而且,肝脏受损是不可逆的,如果有肝病的患者,酒更是肝脏的杀手,要保护肝脏,就要在酒桌上把好这一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