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CEO上亿元投资葡萄酒App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近,**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 Group)旗下的葡萄酒与烈酒公司——酩悦轩尼诗(Moet Hennessy)CEO克里斯多夫·纳瓦罗(Christophe Navarre)对一个葡萄酒APP进行了大投资,该App新近的1,730万英镑(约1.6亿元人民币)投资中,绝大部分来自这个CEO。

这个葡萄酒App属于Vivino公司,这是该App的第二轮筹资了。自2010年起至昨日(2016年1月13日),该App的筹资总额达到2,570万英镑(约2.44亿元人民币)。

酩悦轩尼诗(Moet Hennessy)CEO克里斯多夫·纳瓦罗除了投资该App,他还加入了该公司董事会,成为公司一名非执行董事,可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相关意见。

自2001年起,克里斯多夫·纳瓦罗就担任路威酩轩集团旗下酩悦轩尼诗公司的CEO,他通过伦敦SCP海王星**(SCP Neptune International)对Vivino投资。虽然不清楚这1.6亿元投资中,克里斯多夫·纳瓦罗的投资有多少,但是SCP海王星**透露,绝大部分都来自克里斯多夫·纳瓦罗。

目前,该葡萄酒app在**拥有约1.3亿用户,是世界上下载次数*多的葡萄酒App之一。Vivino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克里斯多夫·纳瓦罗对公司的*大投资,公司将利用这些新的投资不断扩大自己在**葡萄酒消费较大的国家中的用户人群,包括美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

标签: 葡萄酒Ap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