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生日派对上的黑桃a香槟有多奢华?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近来,王思聪生日,包下了整个海岛举办生日派对!在派对上美食美酒不胜少数。其中黑桃a香槟,让不少人惊叹。对于不了解的朋友来说一定很好奇,王思聪生日派对上的黑桃a香槟有多奢华?

黑桃A香槟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主要有三种: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霞多丽葡萄的品质,赋予了黑桃A香槟活泼的特质;黑皮诺则增添了香槟力量和骨架,并使得黑桃A香槟的口感更具层次;莫尼耶皮诺则为黑桃A香槟提供了圆润口感,微妙香气和丰富的果味。这些葡萄均采摘自香槟区一级和特级葡萄园。

在酿制方面,黑桃A香槟从采摘到装瓶,仅由8人的团队倾力完成,是世界上**一种纯人工制作的香槟。人工采摘下来的葡萄,在用传统方法进行压榨后,就会被用来酿制品质**,个性鲜明的混酿葡萄酒。每一瓶黑桃A香槟都是混合了源自**丰收年的三种*特葡萄酒而*终酿造而成的特酿。之后,黑桃A香槟的酒液会在全香槟区*深的地下酒窖进行缓慢的陈年,并用卡蒂埃家传**进行补液,使黑桃A香槟蕴涵了其**葡萄园精选年份的美酒精华。

标签: 黑桃a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