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惊现26.8万元天价葡萄酒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天前,一瓶售价26.8万元的葡萄酒,坐着飞机,从法国出发,悄然抵达乌鲁木齐清泉小区一个葡萄酒工作室。3天后,一位神秘人士买走了这瓶葡萄酒。

据了解,这是一瓶法国巴黎庄园品牌的葡萄酒,容量为750ML。据卖主法国巴黎庄园新疆总代理戴文兵介绍,这款酒是**酒,平日不敢轻易进货。考虑到快过年了,他想用这瓶天价酒售价中的“6”和“8”,讨个新年的吉利彩头,才决定进一瓶货。不承想,到货后第三天,就有顾客前来下单。

一瓶葡萄酒售价26.8万元,至于这么贵吗?戴文兵说,据他所知,巴黎庄园在法国酒窖中还珍藏着一款市场估价150万元的葡萄酒,多年来这款酒只展示不售卖,令众多爱酒人士求而不得。

事实上,该品牌葡萄酒的酒香早已在内地市场飘出。2011年,董璇婚礼指定用酒就是巴黎庄园葡萄酒;2012年,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婚礼指定品牌用酒也是它。日前正热播的抗战剧《*线三兄弟》中,黄渤一行去六国饭店吃饭,席间点了3瓶红酒,就是巴黎庄园葡萄酒。

在市场上,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名声,葡萄酒也不例外。戴文兵分析,一款葡萄酒是否受市场欢迎,要根据其酿造工艺、原料甄选、口感优劣等诸多方面的因素,反复考量。品质较好的葡萄酒对原材料选择的态度近乎苛刻,上百公顷的葡萄只选10公顷用于酿酒;再者,普通葡萄酒和品质较好葡萄酒,口感上也会产生不同的嗅觉味觉体验。不过,该品牌葡萄酒虽属**葡萄酒品牌,但大部分的价位在数百元,其中一款针对亚洲人口感设计的格拉夫干红,零售市场定价不过一瓶188元。

日前,经巴黎庄园中国区负责方批准,从即日开始到春节前,凡电话订购市场售价188元的格拉夫干红,可获赠一瓶市场售价124元的波尔多干红。

标签: 天价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