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喝酒最健康?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时候喝酒*健康?**当中喝酒的*好时间为中午12点以后到晚上8点前。如果你对自己的酒量很清楚的话就可以这样喝。白酒量是一斤的话你要是每天都喝,那么你一顿*好喝4两。啤酒量是5瓶的话,你要喝2瓶。

当然有朋友或同事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喝到8分醉,注意不要空腹喝酒,要先吃些东西再喝;如果是知己而又在家里的话,那么要来个酊酩大醉;因为人这时候无论从酒量或心情都会达到**,从而可以放松你的身心。难得糊涂啊,朋友我也是过来人,这个量还是要你自己把握的。祝健康!

啤酒饭前喝点,可以开胃。白酒饭空腹喝,对肺,胃有影响。所以白酒还是饭后和为较好。

至于**里什么时候喝酒为*佳时间是没有明确的时间点的,根据人的身体素质的不同来分。不过大多数人都是中午喝酒为*佳时间。不过酒不能多喝!

标签: 喝酒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