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快速戒酒?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针灸是古代人的智慧,对于很多的疾病都有很大的医治效果,对于戒酒,针灸也有一定的效果,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下怎么才能快速戒酒呢?

过量饮酒,可引起急性酒精中毒,出现呕吐、腹痛及一时性精神错乱;中毒过深,能造成呼吸、循环中枢麻痹,甚至死亡。长期大量饮酒,发生慢性酒精中毒,会导致智能衰退,甚而发展为酒精中毒性精神病。

酗酒还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食管炎、肝病、冠心病、高血压、癌症等疾病有关。据统计,酗酒者的肝硬化发生率比不饮酒者高七倍,食道癌、胃癌及肝癌等在嗜酒人群中发病率较高。酒依赖、酒中毒已经成为世界各国较为普遍的社会问题。

在美国,每年酒精中毒死亡者竟达20余万人之多。从世界范围看,酒精中毒,已成为心脏病和癌症以外的第三个影响健康的最大问题。酗酒还给社会安定和家庭和谐带来众多危害。

标签: 怎么快速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