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戒酒可信吗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中医戒酒可信吗?中医戒酒是根据酒精依赖症患者“多里蕴湿热,嗜酒过度则酒食助湿生热,而酿成痰浊。痰浊可以上扰清窍、神志迷乱,烦躁不宁,谵妄”的临床表现。充分发挥中医药学的优势:通过调节体内“阴阳平衡”及“脏腑偏盛偏衰,恢复体内平衡”,达到戒酒的目的。所以说中医戒酒是可信的!那么中医戒酒究竟要怎么做呢?别急,现在,就听小编细细道来!

中医6333疗法

中医戒酒根据的是中医6333疗法,疗法中中药排毒绿色疗法选用名贵中药材。能快速解除酒瘾,是躯体脱离酒瘾。并联合世界水平的电针感应疗法对戒酒患者进行治疗。

6333疗法即六法·三毒·三不·三优:六法即指中药排毒疗法,电针感应疗法,心理疗法,耳穴帖敷,人性化的住院疗法,食补体能康复疗法。三毒优化疗法:中药有解毒,清毒,排毒功效。三不疗法:对住院患者不封闭,不强制,不隔离。三优疗法:周期短,见效快,疗效优。

6333疗法可以短期内迅速解除患者对酒精的强烈依赖,全面清除体内的酒精积蓄慢性中毒。在戒除酒瘾的同时治疗各种并发症,如肝损伤、脑神经损伤等,修复受损的脏器,恢复受损脏器的正常生理机能。使酒精依赖的患者过上正常的健康生活。

中医戒酒可信吗

中医戒酒步骤

根据患者的酒精依赖程度不同和脑神经及身体各组织器官受损状况,进行不同类型的分型治疗。

具体治疗步骤如下:

1、初诊:通过了解病情、诊断、检查及患者在家中饮酒的状态和并发症,为患者初步确定病情,制定初步的治疗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