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要注意什么 喝酒的禁忌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喝酒要注意什么喝酒的禁忌。节日应酬多,喝酒多,那么,喝酒要注意什么?喝酒有什么禁忌?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喝酒要注意什么喝酒的禁忌。

很多人都认为,适量饮酒对身体有益,尤其春节临近,亲朋聚会时更是无酒不成席,高兴时,往往会敞开了喝,但是喝酒也要有讲究,才能高兴而***。毕竟,“昂贵”不是“健康”的代名词,**提醒,长期大量饮酒和急性酒精中毒是导致青年人脑梗死的危险因素。

现在的生活中,喝酒是一件很大众的行为了,尤其是在中国的传统风俗里,平时过节日,朋友生日,或者一起吃吃饭,都会碰到喝酒的事情。

过年的时候,开怀畅饮是难免的。喝酒要注意什么?

过年期间喝酒要注意些什么呢?

1、如为**应喝低度酒

春节前后,除了红酒,白酒和啤酒也少不了。很多人认为,对于白酒来讲,度数越高越属于好酒,而且大伙在一起喝高度酒,会很有氛围。尤其对于**白酒来讲,人们大多认为“好酒不上头”,对健康的危害也更小,不免多贪几杯,但是,好酒喝多了一样可能伤身体。


喝酒要注意什么

营养师介绍,对于白酒来讲,如果为了**,应喝低度酒。男性每日饮酒的酒精含量不应超过20g-30g,女性不应超过15g-20g。

与不饮酒者相比,每天喝酒的酒精含量在22g-28g时,对心脑血管可能有保护作用,即男性每天喝白酒不超过50ml(1两,酒精含量小于30g)、啤酒不超过640ml、葡萄酒不超过200ml(女性饮酒量需减半),可能会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而每天饮酒的酒精含量大于55g-70g时,发生脑梗死的危险性明显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