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柚子茶什么时候喝最好_蜂蜜柚子茶的正确喝法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天气比较干燥,又是吃柚子的季节,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吃柚子来滋润,柚子的吃法非常的多样化,那么蜂蜜柚子茶就是其中一种。那么蜂蜜柚子茶什么时候喝*好呢?蜂蜜柚子茶的正确喝法一起来看看吧!

蜂蜜柚子茶上午8点到10点和下午3点到5点之间喝*好。喝蜂蜜柚子茶*好不要空腹喝,空腹喝容易导致腹泻等肠胃不适。早上喝之前*好先喝杯白开水,以免刺激肠胃,饭后一小时喝蜂蜜柚子茶是比较恰当的时间。如果坚持服用3个月,还是可以达到改变体质、减肥美容的作用。

蜂蜜柚子茶的正确喝法

喝法一热饮:用一个杯子取两汤匙的柚子茶,再加上适量的热水调开搅拌均匀即可饮用,还可以加点红茶或绿茶,效果更佳。

喝法二冷饮:蜂蜜柚子茶可以冷饮,和热饮的方法差不多,加入热水调开后再加入冰块就可以了,或者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后口感更佳。

喝法三:蜂蜜柚子茶不仅可以用水调开直接饮用,还可以配合洋酒调成不同口味的鸡尾酒,浓度可因人而异,不需要加糖。不过酒精对胎儿多好还是有影响的,不建议孕妇使用这喝法。

标签: 蜂蜜柚子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