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后哪些食物能够解酒 男性这样饮酒最健康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代应酬场合喝酒是必备的,不少朋友都因为此而苦恼,毕竟喝酒过度不仅伤肝,也对身体健康造成隐患。那么,哪些食物能够解酒呢?男性如何健康饮酒?

一、哪些食物能够解酒

1.绿豆解酒法:取50克绿豆、10克甘草,加适量红糖煎服,可醒酒。如单用绿豆煎汤,亦有一定功效。

2.芹菜解酒法:将适量芹菜挤汁饮服,可以醒酒,尤其可消除醉酒后的头疼脑胀、面部潮红、能*酒后胃肠不适等症状。

3.米汤醒酒法:醉酒者可取浓米汤饮服,米汤中含有多糖类及B族维生素,有解毒醒酒之效。加入白糖饮用,**更好。

4.蛋清解酒法:醉酒时取1-2只生鸡蛋清服下,可保护胃粘膜,并缓解对酒精的吸收。

5.牛奶解酒法:醉酒后可饮些牛奶,以便使蛋白凝固,保护胃粘膜,缓解对酒精的吸收。

醉酒后吃什么食物*解酒男性这样饮酒*健康

6.藕沫解酒法:将鲜藕捣烂取汁饮服,对消除醉酒症状有一定的作用。

7.生姜解酒法:酒醉后有**呕吐者,取一小块生姜含于口内,可止呕吐。

8.桔汁解酒法:酒后出现头晕、头痛、**呕吐,可吃几个桔子或饮用鲜桔汁即可解酒。

9.甘蔗汁解酒法:醉酒神志尚清醒者可自己嚼食甘蔗,严重者可榨出甘蔗汁灌服,能醒酒。

醉酒后吃什么食物*解酒男性这样饮酒*健康

10.杨桃解酒法:醋渍杨桃1个,加水煎服,可用于醒酒。

11.杮子解酒法:饮酒醉后,取几只鲜杮子,去皮食用,可以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