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怎么加热_热红酒怎么做才好喝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很多饮品都是冰冷的,为此喝起来也让人非常的凉快。红酒是可以加热的。红酒加热后不仅口感好,而且营养价值也比较高。那么红酒怎么加热呢?热红酒怎么做才好喝呢?

配料:

干红1瓶(750毫升)·橙子1个·八角1个·桂皮2根·丁香4粒·黑胡椒10粒·白糖120克

做法:

• 橙子洗干净,将整个橙皮擦成碎末待用(橙子一定要洗干净,因为主要是用皮)。

• 将一瓶红酒打开倒入锅里。

• 放入八角,以小*煮约5分钟,看见有小水泡开始冒出(千万不要煮开)。

• 将桂皮、丁香、黑胡椒、橙皮碎、白糖放进煮热的红酒内,小*煮20〜25分钟(还是不要煮开)关*,滤去所有调料即可。

• 如果喜欢水果味重一些,还可将擦皮后的橙子切成小片,放2〜3片进去煮5分钟左右。

• *后将橙子片和调料一起滤去。

标签: 热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