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红花泡水一次放多少?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藏红花泡水喝除了对身体具有滋养以及**的功效之外,过量的服用或者是不适合的人群服用对于身体也是具有伤害的。那么藏红花泡水一次放多少呢?

如果是自己为了养生等各种原因,买的花茶来泡,一般是每次取5-8根泡水喝,一日一次或者隔日一次,不适合喝太多,另外女性月经期间不要喝(也有人建议只喝到月经来前2-3天即停)。

**建议,每一次服用藏红花的数量不能够超过十克,否则对身体会产生不利的作用。这是因为藏红花进入身体之后对于神经系统的作用比较强,具有一定的兴奋作用。所以,如果我们大量的服用了藏红花,很容易导致神经兴奋过度,出现头晕、失眠的症状,一些身体比较敏感的人群还有可能出现皮疹以及过敏性荨麻疹等症状。

标签: 藏红花泡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