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啤酒可以加热吗?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喝啤酒,口感是非常的透心凉的!但是很多人还是放不下自己心爱的啤酒。比利时啤酒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比利时啤酒可以加热吗?

搞不清楚是不是受热红酒的启发,比利时人也喜欢在冬天,特别是圣诞节,在家煮一锅热啤酒暖冬。热啤酒的煮法也像热红酒一样,加入一些水果和香料。啤酒一般选择樱桃口味的红啤,目的也是为了驱寒,但有趣的是,这种啤酒在加入香料温热后口感更佳,香料和温度的作用,让啤酒中的甜腻感有所消减,更纯、更耐品。

Thierry的个人偏好是不带水果,只加肉桂和豆蔻粉,因为这些香料的味道会让他联想起圣诞的气息,热气钻进鼻孔的时候,耳边好似会响起Jingal Bells。因为比利时人太爱这种喝法,并且带动了其他国家的消费,聪明的商家近年来开始推出瓶装热啤酒,将香料和水果调好比例后装瓶,消费者买回来只要加热即可饮用,方便、快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