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院啤酒的标准是什么?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1997年,为了避免"Trappist“的名称被滥用,六家比利时、一家荷兰和一家德国共八家修道院联合成立了ITA(**特拉普修道院协会),并制订了ITA标志,将此标志给予生产过程合乎联盟生产规范的产品。那么修道院啤酒的标准是什么?

规定的准入条件:

1,产品必须在修道院内生产,全程必须由修道士参与或监督;

2,生产经营不能成为院方*要目标,只能是次要目的,且须符合修道院本身的经营管理方式;

3,收入除了**修道士的生活开始和教堂建设,只能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截止目前生产Trappist啤酒的修道院共有比利时Achel、Orval、Chimay、Westmalle、 Rochefort与Westvleteren,荷兰 La Trapp、Zundert,奥地利Stift Engelszell,美国Spencer,共10家。

标签: 修道院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