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啤酒有哪些_辽宁啤酒品牌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辽宁一个水资源丰富的城市,对于爱酒的人士来说,一定非常的关心辽宁的酒啦!辽宁的啤酒公司也非常多。那么辽宁啤酒有哪些呢?辽宁啤酒品牌一起来看看吧!

一、雪花啤酒

雪花啤酒品牌销量以1062万吨,连续9年居中国啤酒品牌****。2014年4月23日,中国啤酒年度峰会暨2013年度中国**啤酒品牌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雪花啤酒从中外众多啤酒品牌中脱颖而出,高居“2013年度中国啤酒行业****品牌”**,更荣获“2013年度中国**啤酒品牌”荣誉称号。

二、天湖啤酒

“天湖啤酒”以其“水好,酒更好”的强大优势响誉省内外。用**的水才能酿造出高质的啤酒,天湖啤酒采用大伙房水库的***、***的深层水酿制,品质当然纯鲜。

三、大雪啤酒

大雪啤酒是辽宁省大连市的一个特色产品,它采用纯正地下矿泉水,进口**麦芽等**原料酿成,酒体清亮透明、泡沫洁白细腻、酒色嫩黄悦人、含基酸等多种特殊营养成份,是一种具有补钙、健身、有益健康的功能性啤酒。

四、墨尼啤酒

墨尼啤酒不但在东北三省占有**的市场份额,而且销住全国其他省区,墨尼啤酒以其纯正清爽的口味、干净利落的口感、高品位**次的形象赢得愈多的消费者的赞誉和喜爱。

辽宁啤酒品牌就是以上这些,每一款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在市场上也是比较受关注的。酒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起来!

标签: 辽宁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