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剩的红酒有什么妙用?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喝剩的红酒有什么妙用?葡萄酒开瓶后两到三天之内不喝完,就有变味的危险。如何妙用喝剩下的红葡萄酒,让自己在享受美酒的同时,获得更多的DIY生活情趣?

1.鸡蛋酒*感冒:

感冒时,可以将一小杯葡萄酒在*上加热,打一只鸡蛋倒在酒里,然后用筷子或调匙搅拌一下即停止加热,待放温后饮用。这就是德国人医*感冒的所谓鸡蛋酒。

2.避免水壶变味:

外出旅游时,行军壶中的特殊水臭味使人讨厌,只要预先在水壶中加一小匙红葡萄酒,就能避免水变味。

3.防止鱼皮粘锅:

做煎鱼时,在锅里喷上半小杯红葡萄酒,可以防止鱼皮粘锅。

4.保持*腿新鲜:

从整只*腿上切下一块儿准备食用时,可以在暂时不用的那块*腿切口涂上一些葡萄酒,这样可以保持*腿新鲜不变质。

5.避免炒焦洋葱:

如果在炒洋葱时加上一点白葡萄酒,就不会发生炒焦现象了。

6.消除柿子涩味:

有的柿子有涩味,但只要你从咬开的部位加入少量葡萄酒,涩味便会消失掉。

标签: 喝剩的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