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跑酒?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储存年份越长,口感越香醇,储存白酒*怕的就是“跑酒”,为此预防白酒跑酒就很重要啦。那么如何防止跑酒呢?下面这些小技巧,大家一起来学习起来吧!

1、先检查您的藏酒,把瓶盖重新再拧紧,这是防止“跑酒”必须要做的**件事。许多酒出厂时瓶盖本身就是松动的,那数年后“跑酒”的后果就可想而知了。

2、 把实用蜡放进金属容器里加温,待蜡融化成液体后,把酒瓶倒过来,将瓶盖直接在容器里浸一下即可。这种做法的缺点是:如果蜡温度过高,塑料瓶盖容易变形;另外,您的酒如果漏酒很严重,酒瓶刚倒过来酒就漏了,蜡封不成功。

3、把已经融化好的实用蜡,用刷子涂上瓶盖和瓶口的连接处即可。这种做法的缺点是:破坏了瓶盖的原始状况,尤其是塑料盖上原有的保护膜被沾进蜡里,不容易还原。

4、 用保鲜膜将瓶口仔细包好,用透明胶带缠,瓶口位置将胶带绷直拉紧,多绕几圈,透明胶带有个特性,时间越长自身缠得越紧,一定别忘了留出一段胶带头,要不拆时就难了。这种做法防“跑酒”效果比封蜡稍差。

5、也是*好的办法,是先拧紧瓶盖,用保鲜膜将瓶口仔细包好,再用透明胶带缠紧,然后封蜡。

如何防止跑酒?以上五点都是比较不错的建议,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如何防止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