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怎么泡酒_板栗泡酒的方法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板栗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美食,炒着吃,或者炖汤都是非常不错的。板栗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为此很多人拿板栗来泡酒。那么板栗怎么泡酒呢?板栗泡酒的方法,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板栗酒

材料:板栗120克,白酒500毫升。

做法:将板栗洗干净,拍碎,放入白酒中,密封好酒坛,浸泡7日后去渣即可饮用,每日饮服两次,每次10到20毫升,空腹饮用。

功效:补肾壮阳,益脾养胃。适宜于阳萎滑精,精神不振,体倦乏力等人群饮用。

板栗猪肾酒

材料:板栗90克,猪肾1具,白酒1000毫升。

做法:将猪肾洗净,用花椒盐水洗去腥味,再洗干净,切成小块,板栗洗净拍碎,一同放入白酒中,密封酒坛,浸泡7日后去渣饮用。每日饮服两次,每次10到20毫升。

功效:补肾助阳,适宜于调理阳萎遗精,体倦乏力,食欲不振等症。

板栗怎么泡酒?板栗泡酒的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尝试起来!冬天吃板栗还是很有好处哦!

标签: 板栗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