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以内国产葡萄酒推荐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喝葡萄酒已逐渐成为了流行趋势,无论是家庭还是朋友聚会还是商务酒会,都是少不了葡萄酒的身影,很多人喜欢购买进口葡萄酒,但是对于进口葡萄酒又不太了解。这个时候国产葡萄酒也是不错的选择。国产葡萄酒中也有着非常多的性价比高的葡萄酒。那么200元以下国产葡萄酒哪一款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200元以内国产葡萄酒**!

长城(GreatWall ) 红酒 长城梦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750ml

长城葡萄酒是中国比较有名的葡萄酒品牌,也是中国销量非常好的葡萄酒品牌。长城葡萄酒的品种是非常的多样化的,被誉为中国葡萄酒**品牌,被誉为“典型的东方美酒”。这款长城梦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采用了**赤霞珠葡萄为原料,倾倒入高脚杯后,酒之色泽呈红宝石色般璀璨,醒酒约30分钟即可,口感上能感受到富有果味浓郁,具有黑加仑和覆盆子等水果香气,并透着细微的烘焙香,另外还有少许可可香味,圆润柔滑,单宁细致均衡,口感舒顺。*后是说一句,饮用温度在16到18度!

中粮长城桑干酒庄雷司令干白750ml

长城桑干酒庄,是长城定位**酒的一个品牌,类似于汽车中的红旗,桑干酒庄的*引以为傲的莫过于成为我国接待外宾使用的一款专用酒。不一定是这款干白,桑干酒庄出品的多少红酒至少都是珍藏级,品质相对较高。虽然知道喜欢干红的人占多数,这款干白采取**雷司令葡萄酿造,色泽上微黄之中带有一抹绿,晶莹剔透,口感上带有淡雅的槐花香和蜂蜜味,矿物质气息,并带有桃、杏和李子等的水果香味,入口清新,甜润甘美。

长城(GreatWall ) 红酒 **系列 五星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750ml

长城**系列是橡木桶陈酿八年以上的葡萄酒,这款五星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色泽上成棕红色,口感上说带有浓郁的果香,而且酒香浓馥,酒体较为丰满,醇厚肥硕,入口有层次感,复合而协调、轻咽喉余香绵延,曼妙平衡。这款酒改变了我们对国产葡萄酒一贯先入为主的“酸涩”等不好的印象,品起来有点波尔多之风。值得**!

张裕**冰谷冰酒酒庄金钻级威代尔冰葡萄酒375ml

一直以来大家都比较推崇加拿大地区出产的冰酒,诚然,加拿大冰酒是世界闻名的冰酒品牌,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冰酒对制造的工艺要求非常高。这款张裕出品的冰酒,来自于张裕辽宁**冰谷,属张裕金钻级甜酒,口感上闻起来具有浓郁的杏香,菠萝、玫瑰、蜂蜜及热带水果的等复合香味,虽然比不上动辄上千元的加拿大冰酒,作为一款国产冰酒,性价比之高值得**品尝。

张裕(CHANGYU)红酒 窖藏干红葡萄酒(圆筒)750ml

张裕窖藏干红葡萄酒,采取**赤霞珠葡萄为原料,经低温发酵工艺酿制而成的一种干型葡萄酒,据说这个工艺为中国之*创。这款酒个人品来,感觉酒体丰满,口感纯正,酒香悦怡,酒质典雅独特。另外果香浓郁、风格高雅,带一个圆筒卡盒,还可以作为送礼之品,性价比非常厚道!

通化(TONHWA)红酒 莞妍冰酒(冰红)11.5%vol 375ml

原谅我又**了一款冰酒,实在是太爱了!没错,这款是来自另一大中国知名产区—吉林通化。通化葡萄酒是中国葡萄酒品牌,具有浓郁醇厚,高贵典雅,果香四溢,清甜芬芳的优秀品质,这款冰红冰酒,色泽上呈酒红色,口感隽永,酒质醇厚,入口有热带水果的芬芳和各种花香,轻咽后还有丝丝新鲜樱桃的香味。

200元以内国产葡萄酒**,就是以上的内容,以上几款都是比较不错的国产葡萄酒,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国产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