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白酒品牌_东北畅销的白酒品牌_东北白酒品牌排行榜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东北人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豪爽,为此在喝酒的时候,给人的印象就是一碗干。东北人爱喝酒,不仅仅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东北的酒好。尤其是东北白酒。东北白酒的品牌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东北白酒品牌有哪些呢?东北**的白酒品牌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东北白酒品牌排行榜吧!

1、老村长酒

老村长酒产自中国东北黑龙江,为东北特色低档白酒中的**品牌。酒质口感柔和,甘甜顺畅,饮后头不老存在酒痛,口不干,有一种极为舒服的感觉,实属纯粮上乘佳品。

2、大泉源酒

大泉源酒,吉林省通化县特产,因产于该县大泉源乡而得名。大泉源是东北历史*悠久的白酒品牌之一,在东北很受欢迎,目前感恩酒也正想全国影响。前景无限。

3、圣元春酒

圣元春酒**历史东北名酒。东北黑土地创新出来的泸州、茅台两香兼备,浓头酱尾的*特香型酒。圣元春酒**禁绝酒精、香精勾兑,专用矿泉水将高粱原基酒调成标准度数,并以储藏年份和等级分出不同价位。

圣元春与市场同等价位的酒品,质量足足提高了一个档次。(如:酒精、香精勾兑的甁酒都在15元以下,而**禁绝酒精、香精的甁酒,市场上都在25元以上,圣元春酒**禁绝酒精、香精勾兑价位却是15元)。

4、北大荒酒

北大荒白酒是浓香型白酒,酒质稳定,清亮透明,优雅细腻,绵甜柔顺,回味悠长。北大荒白酒目前已开发出清香、浓香、兼香三大系列,高、中、低档,高、中、低度70多个品种。

5、山雁王酒

山雁酒近**不断提升和积累起来的酿造技术,使她以“香气悠久”、“味道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特风格闻名于辽北,现为“铁岭特产”“昌图特产” 。山雁酒以优异的品质*特的口味曾多次被评为“名优白酒”。在2010年荣获“辽宁名酒”称号、“辽宁着名品牌”称号、“铁岭地区*受欢迎酒”等。

以上都是东北白酒品牌中的翘楚,每一款都很有自己的特色,为此大家如果想要品尝东北白酒,不妨尝试起来!

标签: 东北白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