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白酒品牌_陕西白酒品牌排行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陕西,省会古都西安,一个着名的古都城市。每去到一个城市,酒友们总是会探讨这个城市什么酒*有名。说到陕西白酒,不少人会想到西凤酒,其实除了西凤酒,陕西还有不少白酒。那么陕西白酒品牌有哪些呢?陕西白酒品牌排行一起来看看吧!

一、西凤酒

西凤酒古称秦酒、柳林酒,是产于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的汉族传统名酒,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中国*****白酒品牌之一。

二、太白酒

太白酒是历史悠久的汉族传统名酒。始于商周,盛于唐宋,成名于太白山,闻名于唐李白,是中国*古老的酒种之一。被评为“陕西名酒”、“陕西**产品"等五十多项大奖。

三、大明宫酒

大明宫酒是西安唐宫御宴酒业有限公司为了发掘陕西文物文化遗产,以中国*强盛时期的大唐**宫—大明宫遗址公园重新开园为契机,经过科学的调研结合盛唐的酒文化,在诸多**的指导下研制开发了具有中国大唐文化的扛鼎之作—“大明宫酒”。

四、白水杜康

白水杜康酒产于陕西白水县。在我国古老的文明史中,酒的文化无比辉煌。被誉为酒林“元老”的杜康美酒,为我国久负盛名的历史名酒,是中华民族的珍贵遗产。

五、长安老窖

长安老窖系列产品具有清亮、窖香浓郁,醇绵净 爽,回味悠长之*特风格,产品包装设计古朴典雅,实为宴请宾朋、馈赠亲友的理想佳品。

陕西白酒品牌非常的多样化,以上五款是非常有名的陕西白酒,除了以上五款外,还有着榆林酒、麟州坊、芦河酒、轩辕酒、安塞酒、三边酒、忠芝酒、醇古酒等等!

标签: 陕西白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