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哪一款葡萄酒好喝?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牙是一个盛产葡萄酒的好地方,为此酿制出来的葡萄牙葡萄酒也是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的!葡萄牙的葡萄酒非常的多样化。很多**次接触葡萄牙葡萄酒的人士一定非常的想了解,葡萄牙哪一款葡萄酒好喝?

后山葡萄酒

后山葡萄酒以酒体饱满型混酿红葡萄酒著称,加上酒精度高,因此整体而言强劲有力。不过一些海拔较高的凉爽地区出产的葡萄酒酒体相对较轻,酒精度也没那么高。

波特

波特(Port):一种加强型甜酒。杜罗河正是以生产波特酒著称,尤其是迟摘年份波特(LBV Port)、茶色波特(Tawny Port)和年份波特(Vintage Port)等更是品质**,因为产区内几乎所有的**地块和葡萄都会用来生产波特酒。

杜罗河葡萄酒

杜罗河红葡萄酒和波特一样,这种葡萄酒也是采用国产多瑞加等品种酿制。通常,杜罗河红拥有酒体饱满,单宁强劲和陈年潜力突出等特色。杜罗河白葡萄酒这是一种酒体轻盈型白葡萄酒,口感脆爽,带有一定的燧石类矿物风味和果味,酸度较高,还带有一点咸味。

绿酒

绿酒(Branco Vinho Verde):通常所说的绿酒并不是绿色的酒,而是一种酒体轻盈型白葡萄酒。绿酒既可以混酿,也可以以洛雷罗和阿尔巴利诺等单一品种酿制。整体而言,这种葡萄酒果味浓郁,还带有柠檬水的风味以及甜瓜、醋栗和白垩土般的质地。绿酒酸度较高,口感爽脆,一般适合年轻时饮用,且非常适合搭配沙拉、鱼类和蔬菜类。

百拉达葡萄酒

百拉达红葡萄酒:一般采用巴加酿制,在过去,采用 100% 巴加酿制的葡萄酒一直以结构紧密,高酸且带有浓郁的黑浆果风味著称,有时候余味中还带点焦油味。百拉达白葡萄酒:一般采用芳香型品种费尔诺皮埃斯、碧卡和阿瑞图酿制,其中费尔诺皮埃斯在这里常被称作玛利亚戈麦斯(Maria Gomes)。

葡萄牙哪一款葡萄酒好喝?以上几款都是比较不错的葡萄牙葡萄酒品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葡萄牙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